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云顶之旅

凌晨3点钟, 我睁开惺忪的双眼,睡意十足.

赶紧刷牙洗脸, 准备好所有的东西.

一会儿, 就出发去了.

一路上, 一个"车影"都没有, 好静.

我一下车, 那群三八的兄弟们就向我鞠躬,一直二嫂二嫂地叫.

哈哈. 害我好害羞.

那时, 多数人都已到齐了.

我看见很多陌生的面孔, 感觉有点不自在, 也许没有姐妹们的陪伴吧.

就这样, 大家在巴士上过了一夜.

不知不觉, 天亮了.

一缕金黄色的阳光从窗口斜射在脸上, 感觉好温暖.

大约9点, 我们抵达了云顶.

窗外袅袅的烟雾越来越浓厚, 空气也越来越薄.

天上的细雨交织成一片灰蒙蒙的细纱.

下车后, 我抓紧披在身上的冷衣,不让寒风进入体内.

但依旧冷得直打哆嗦.

大伙儿提着行李, 浩浩荡荡乘着缆车到这个欢乐天堂.

我拼命吞口水, 耳朵好像被塞着, 听不清楚声音.

放好行李后,大伙儿便去玩个痛快!

第一站,我们先去玩海盗船.

船儿不停向前向后摆动,越来越快, 越摇越高, 摇得我快晕了 .

天啊..我脚都软了 ==好没用丫

接着,玩过山车.

大家都兴奋的挤着排队, 只有苯雄在下面看着. 哈哈XP

曾经因玩过山车而呕吐的他, 必定产生对过山车的恐惧吧. 哈哈

其实,我也一样很害怕.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

在朋友们的鼓励下, 我豁出去了.

1..2..3...冲啊........

我的妈妈呀..好快好快..

我紧闭双眼, 低着头,全身都在发抖.

这...这是在太恐怖了

然后, 到更令人心跳速的"跳楼机"..

乍看之下,我估计大概有二十楼高吧..

大伙儿一起倒数..

5..4..3..2..1....BOOM

啊..妈妈咪丫...我感觉我在空中飞阿

原来空中飞人不好当啊..顿时好佩服他们的勇气.

后来,我发现我嗨了..玩上瘾了.

我听b的, 把眼睛睁开, 果真, 感觉没那么恐怖了, 反而更刺激^^

我做了好几轮过山车, 终于克服心中的恐惧了.哈哈

一个形容心情.."爽'啊....赫赫

到了晚上, 我们去雪天地玩雪...当然, 那只是人造的.

大伙儿各自开始了雪球大战.

该死的叶往我这里一丢, 直接中我肚子. 好痛!

更下水的事,当我追着梅璇跑时,一个不小心,摔个四脚朝天..

痛死了..呜呜


我与雄^^


Ah B n me^^


甜蜜蜜XP


十指紧扣XP

附近有间巧克力店, 我们选了25粒, 准备带回去给姐妹们享用. 赫赫

接着, 咱们就享用KFC大餐,好吃到吮手指XP 哈哈

回到旅店, 洗香香后, 便找雄聊聊天, 看兄弟们玩玩牌.



就这样,一个晚上又过去了.

隔天,收好行李后, 咱们向这个欢乐天堂挥挥手, 出发下吉隆坡.

到了time square,医好肚子后, 当然是去血拼拉^^


我的战利品^^

好啦..各位..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