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

心情不美,想大哭,发泄!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胸口闷闷的。

是因为我们之间找不到话题,还是我太文静了?不善于沟通?
抑或是我想太多了?
怎么总是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疏远?
都猜不透你们心里在想啥。
我是否该主动些,然后才配合到你们呢?
还是我真得太愚蠢了,都听不通你们的话题,
抑或是我根本没有试着去了解你们?
问题是否在于我的性格?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都笑着面对生活。

谢谢有你在我身旁陪着我,安抚我的心情。
很开心有你在,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温馨与关怀。
谢谢^^

恭喜木荣获yok bin idol的宝座。
在比赛里脱颖而出,大家都为你感到开心。
唱得很棒,继续努力=)

正当每个在为喜悦而欢呼的时候,
我却只能微微一笑,淡淡地看待这份喜悦。

这地球,每一秒都在旋转;
这世界,每件事都在变化;
而我们,又该怎样去面对?
智商及情感商数高者,
则回选择笑着去面对。
因为有句经典名句
“笑一笑,没设么大不了”


各位,我们一起来从痛苦中学习快乐,笑着面对生活吧!

10 条评论:

  1. 嗯..
    人家说有了另一半..
    就会忽略了朋友..
    我想慧应该不会吧..
    嗯..
    鸿*

    回复删除
  2. 怎么了?
    加油哦
    一切都会好好的^^
    笑着面对明天^^

    回复删除
  3. 嗯嗯..
    没事没事..
    谢谢yingying的关心哦^^
    hehe=)
    Muakz

    回复删除
  4. 鸿,
    当然不是啦..
    我又不是那种重色轻友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在意他们..
    但..都是我的问题吗?
    以你来看..
    我有忽略了他们吗?

    回复删除
  5. 没事的。。因为你们是很好很好的麻吉。。

    回复删除
  6. 你..真的是跟雄有点黏了..
    Then,其实都要一样平均...
    有时跟你姐妹一起啊..
    有时就跟雄咯..
    自己安排咯..
    相信你不是个重色轻友的人..
    你姐妹的关系保持良好/更好..
    跟雄也一样咯..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鸿#

    回复删除
  7. (还没写完..嘻嘻)
    嗯...所以不算忽略吧~?
    鸿#

    回复删除
  8. 嗯嗯..
    我会去想想怎样安排的..
    谢谢你哦..^^
    嘻嘻..
    应该不算吧..
    不知道也..哈哈XP
    希望你也一样天天开心哦(=>)

    回复删除
  9. 不要想酱多了~
    我们还是一样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