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妈咪剪短发啦=D

星期一,两点,
妈咪带我去贵妇人应征。
到了那里,
只见有个瓜,
手里拿着几箱鞋盒,
匆匆忙忙地跑向前方,
连我也看不见==

向柜台小姐问了问,
就上楼到办公室填表格。
结果就是要回家等那一通决定生死的电话啦~

芩刚好吃饱,想去找找她。
跑上楼,东眺西望的,
见不到她,
也不知她在哪个部门。
走上走下,真把我给累死了。
我站在楼梯旁,看见远方有位猴子小姐在勤奋地工作。
♥其实也没做什么,只是呆呆得站着。XP

跑到楼下,还是找没有芩。
又见那个瓜在忙着招待顾客了,
有模有样的,乍看之下,
还挺专业的嘛~XP
♥加油哦比=p

“哟~~~~”
远处转来了熟到不能再熟的声音,
哈哈,
没错,就是38芩啦。^^
跟她哈拉了几句就走了。
♥不然害她被老板炒鱿鱼就不好啦。=P♥


过后,我就去练琴啦~
在音乐世界里混了几个小时,
有点累了。
妈咪剪头发剪到一半,
就来接我下课。
还没完成的发型,还真怪kuso的。XP

我就在理发店里足足带了3个小时,
不懂看了几百本的杂志,
整个人都发霉了==

有个看似是贵妇的马来婆,
带她的宝贝女儿来烫发。
跟我一样,
等到屁股酸=P哈哈
她还和我寒暄了一番。

其中几句,
有点中伤我==
''kamu sekarang bekerja atau sekolah ya?''
''sekolah..''
''o..form 5 ya?''
==
''bukan..form 3 shj..''
''huh?o ya keh?tak macam ler..sangka kamu sudah form 5 ya..''
我对着她礓笑..

是否我长得太老了,
抑或是比较成熟?
我喜欢成熟些,
但成熟和老之间,有时就只有那么一线之差,
那我是老?还是成熟呢?
哈哈...
哎哟~
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给别人说像form5生了,
没啥好大惊小怪的嘛~
嘻嘻=P


我还挺喜欢妈咪短发的样子,
不错看。
虽然头发有点电不够自然,
但在洗多几次,
bob就会比较明显就 比较好看啦~^^










1 条评论:

  1. 一定是说你老拉!!
    哈哈哈...
    奇怪~
    应该是觉得像小孩嘛~
    哈哈...
    那个马来婆傻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