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2012..酷!



___
我要发言___

2012....太酷了!!
简直酷毙了!=D

想必和我一样是电影发烧友得你们,
看完这部电影后,
必把它列为人生中看过最精彩,最刺激的电影吧。

每个情节
我都十分专注的看着。
每一幕精彩的片段,
不停的扑入眼帘。
因为实在太精彩了,
深怕一个不留神,
一眨眼,
就错过了那精彩的画面。

这部电影,
让我深深体会到亲情的可贵,
父爱与母爱的伟大,
为了孩子,
宁可牺牲自己的性命。

当灾难降临时,
你我都不是陌生人,
此刻,
彼此没有任何的界线,
应该互相拔刀相助,
勇敢地面对灾神,
努力拯救地球,
尽管当时人类是如此的懦弱,渺小,无助。

亲爱的,
如果现实真有如这部电影里的玛雅预言,
2012年12月21日,
就是世界末日,
人类灭绝的那一天,
地球被滔天的洪水淹没,
你...又会怎样呢?

我有个不错的想法,
就是我会抱着我心爱的人,我的家人,
眼睁睁的看着洪水的来袭。
因为怎样逃马不都要死,
因此宁可选择自己觉得最舒适的死法。
有亲人与爱人的陪伴,
就算死,
也死得毫无怨言,
死得幸福。
哈哈哈哈XP

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们说,
今天是最后一次hang out了。
听起来,有点伤感。





老话一句,
大家要过得开心哦^^




假期愉快丫^^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