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失落

我不想说设么,
我只知道我很在意你们,
在意你们怎样对我,
怎样看我,怎样想我,
在意你们的感受,
在意你们每天的心情,
在意你们的表情,
其实,
只要你们每个都开开心心,
一个个心情就会被影响,
跟着开心起来,不是吗?
就因为其中一个不开心,
大家也变得无精打采,
也随着被影响,
心情的起伏顿时变得低落,
何必呢?
大家要开心知道吗?
都要笑着去面对,凡是都往正面想,
用乐观的态度去对待每间事物,好吗?

对不起!
我承认我太黏他了,
我会控制的,
对不起!对不起!
但我绝对没有忽略你们,
没有重色轻友。
真的没有,相信我好吗?

不想说设么了。
顺其自然吧。
我会慢慢改变的。

抱歉了!

2 条评论:

  1. 加油哦!!
    相信你是一时没注意才会这样的。。
    常乐!

    回复删除
  2. enen..
    Thx jason o^^
    Happy oweys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