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燙發記

今天我不乖,逃學。

因為呆在學校實在會把我給悶透。

中午,我滿懷期待地等著媽咪回來。

我興奮得不停喃喃自語:

“啦啦啦,燙頭發燙頭發”^^



在等著的當兒,我上上網聽聽歌。

霎時,大腦浮現兩個字——“慧慈”

哈哈,沒錯就是她,

一個即新鮮又有趣的人物。

我在youtube網站上,打上她的大名。

很快的就會出現一排排有關的短片。

——“慧慈上我猜”、“慧慈上新聞”、“分手擂臺(慧慈vs炫宇)”…………

她,是最近在網路爆紅的新新人類。

不是因為她貌美如花,多才多藝,身材玲瓏有致。

她可說是極富特色的人吧。

手里一定要抱著她所謂baby的狗娃娃,

就算在街上也是如此。

音調更非一般的高,爹聲爹氣的更讓人受不了,

最特別的是她的音調是會隨著不同語言而變化。

如說臺語時,語氣會較兇惡,說國語時就較為溫柔。

她的衣著打扮,她的招牌小動作(蓮花指),說話時喜歡加上幾句英語,

都是讓我笑翻肚子的。

Oh my god, 怎么會有那么好笑的人啊!

哈哈,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有關她的短片,

保證你笑破肚皮!



笑著笑著,媽咪終于回來了。

接著當然是到理發店報道啦。

初次來到,有些些緊張。

我瞪大眼睛看著漂亮的理發姐姐把我已“發霉”的頭發“修理”一番。

時間過得好慢,我的身子也不由自主酸痛起來,

屁股也發硬了,眼睛更是小得只剩一條線。

好累。

四小時后,我的新發型終于出爐啦。

整個人也輕飄飄起來。開心。^^

看下照照吧~


自己還挺滿意的,但48小時不能洗頭,好苦。

最討厭洗發油油的,超丑。

咬緊牙,忍3天,就可洗頭了。


期待旅行的那天,要瘋狂地血拼才行!

好了,各位,安安^^





3 条评论:

  1. very pretty^^
    yer bring me along to ur trip
    i also want to go
    hahaha =)
    enjoy ^_^

    回复删除
  2. lenq lenq dongsze wor =)
    like your hair XD
    so long waa..
    i oso wan hor~~~
    hmm..
    going vacation luhh
    hehe~~
    wad take photo with you waa
    kakaz
    who is tat "huici" ??
    nice post anyway =D

    回复删除
  3. haha..thx ying ying o^^
    thx kelly too o..
    huici s a funny gal..
    can go youtube n c o..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