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生锈了?!!

我的头脑真的生锈了吗?






PMR结束已有一个多月了,
我的脑袋瓜也休息了一个多月。

一个多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发现我的头脑好像生锈了,
我,有如一个废人。
不,一个废人都不如。

我是否休息得太久,
体内的机械也随之变得缓慢,
人格也顿时变得怠慢。

有人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是,在休息的当儿,
你又发现了什么?

深思着....
在学业上,
我的成绩并不是如此的卓越,
有时还是让人大跌眼镜。

体育方面更是别说了,
我可是个家喻户晓的运动白疵啊。
在运动会练习上发生的糗事,
更是成了朋友间的笑柄。



我发现我学过的每一样事物,
都是如此糕!

=.=!!!




我梦想着自己是个多才多艺的人,
样样精通,
在每个领域都是非常拿手的;
我梦想着我是一个餐厅的老板娘,
每日店里总是挤满了顾客,
坐无缺席,
我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我梦想着我是个大名鼎鼎的音乐家,
为台下的观众奏出一曲又一曲抑扬顿挫的交响乐。
我梦想着.......



都说是梦想了,
又怎么能实现呢?



呜呼哀哉!”
我只会发白日梦,
却从不采取任何的实际行动。

当有人问你,
你的梦想是什么?
抑或是有什么志愿?
你,回答得出吗?

我默默地想着,
想了好久好久,
都没有一个答案。
真叫人为之汗颜啊。




一眨眼,
就快来到2009年的尾声了。
白驹过隙,
眼看自己快迈入16岁的豆蔻年华,
我是否该为自己做一个审核分析,
检讨一路来所作的一切?

我不小了,
是否为未来负些责任?

人因梦想而伟大
没有了梦想,
就犹如没有人生的目标。
人生就是由一个接着一个的梦想而完成的。

我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好想知道..


我每次都会警惕自己:
“方欣慧,你醒了吗?”


我恍然发现,
实际上我根本还没醒。

快点快点...!!
我不想继续在家里当个废物,
虚度光阴,浪费生命。
因为时间就是生命。

也许打工就是我最好消遣的方式吧。

哟~~~
姐妹们这个拜五就去做工了。
我应该更积极,
找份工作,
丰富我的人生,
为这暑假留下完美的句点。




All the best wishes n good luck to the SPM's students^^







~~

8 条评论:

  1. 别说自己是废物啦~
    加油~!
    哒令~
    你行的哟~
    呼呼~
    ^.^

    P/s:好喜欢你的文笔^.^

    回复删除
  2. 咯咯的
    我才是废人好不好~
    我放假在家!!!!听好!!!!!
    一个月半在家!!!!虚度光阴!!!!
    连工作都没有!!!damn it....
    东史加油吧,你行的~

    回复删除
  3. 生你的头绣啦~
    你的生锈
    那我的不是生草了?
    哎哟~
    =X

    回复删除
  4. 酱我的不是生虫了???

    回复删除
  5. 谢谢哒令哇^^
    嗯哪有?
    文笔烂死了>.<
    呼呼~
    对不起哟~
    不能和哒令一起打工了~
    哒令加油哦
    赚钱万岁!血拼万岁!
    呵呵XP

    回复删除
  6. 谢谢凯溧哦=>

    咔咔~
    溧芩和凤~
    不是废人也没有生草生虫哇~
    嘻嘻~
    你们都是有用的人哦!>.<~~

    回复删除
  7. 你也是有用的人^^
    别想那么多
    呵呵
    做你自己^^

    回复删除
  8. 哈哈~
    蛮有趣的你~
    想太多不好啦~
    顺其自然~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