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Y(^^)Y

昨天,我们几个小瓜到芩家玩"家家酒"..哈哈XP
芩和溧是主厨..
可是看他们煮我都快晕了..哈哈
芩妈妈则在一旁协帮他们,耐心指导他们
不料煮出来的成果还挺不赖的,好吃^^
辛苦你们咯..为大家准备那么丰富的一餐=)
可惜当时我不舒服,“好朋友”来捣蛋,
所以没啥胃口,才吃那么一丁点。
要是平时的我,哼,
一定杀个片甲不留,吃个精光..哈哈

原谅那天我的早退,
谢谢比陪我回家呀^^

到家了,小睡一会儿。
醒来后,感觉总算好多了。
洗个脸后,便去打扮打扮,
因为待回要去看电影哇^^



就是这个拉=)

出门前,拍了些些自恋照照

(^.^)Y


一样的手势XP


(^^)3

不久,雄妈妈来载我,
真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烦她了。
雄妈很可爱,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她一直闹着说手很痛,还叫我帮她煎鱼,哈哈

到雄家了,雄先帮咪咪冲冲。
我就站在旁片看着。
好奇嘛..没看过狗狗冲冲..哈哈
咪咪真是超可爱的^^
给大家看看咪咪的照照吧。。


站在洗手盆上的咪咪..kawaii^^


被淋得湿嗒嗒的咪咪=>

恩这两张都是我好不容易拍到的
调皮的它一直动来动去,都不面对着镜头..XP
可爱的它还站不稳,差点滑倒呢!哈哈
咪咪全身一甩,可怜的雄就被喷得湿湿的,好不狼狈XP哈哈
洗香香后,雄就故意把它丢在洗手盆上。
由于太高了,它下不来。
只好在那发出“呜呜”的呻吟声。
一副无辜的模样,叫人看了总是会爱不释手。

之后,就由本小姐来帮咪咪吹干干啦。
还蛮好玩的^^

....skip....

夜幕扯了下来。
我们便到dp去看戏啦。



急着出门前拍的^^

那晚的人潮不算多。
9.20pm,我们就进场观看。
这场戏,简直让我叹为观止,非常精彩。
虽然只是彩排非正式演唱会,但已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极高的满足,
可谓是值回票价丫。

虽然Michael已与世长辞了,可是他的杰作却是永垂不朽的。
我只能说真是可惜啊,
因为这场无以伦比的演唱会永远都无法进行了。






This Is It!

2 条评论:

  1. 呼~
    合照的照片好美~
    哈哈~
    果然是一对的~
    ^^

    回复删除
  2. 呵呵^^
    是哦?
    谢谢你哦~~
    呼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