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压力。发泄。

第一次的月考结束了,
成绩一塌糊涂。晕==
他们都说,
第一次是这样的,
真的吗?
还是我付出得不够多?
因此得不到回报?

我天生就不是读书的料,
没有那所谓的天赋。
所以,我是否要付出得别人更多,
才可以得到一样的回报?

一路走来,我时而呐喊,时而哭泣,
跌跌撞撞地寻找我生命存在的意义。

就是找不到一个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

刚开始高中生活的我,
就已深感压力。
我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挨过以后的路。

看表姐如何诉说中六这条无比艰辛的路,
我就有些恐惧,退缩了。
但先苦后甜是没错的。
我现更不该感到沮丧,
压力,
是必然的。
压力,
使人成长,使人变得更成熟。
使人懂得如何更坚强地面对。
因此,
我应感谢压力,
给我这莫名的帮助,
推动我一直向前。
就像表姐说的
get use to the pressure,
将压力变成推动力,接受它,习惯它。


我不要再是那不谙世事的小孩,
我将是一个全新的我!


加油!
再次为自己打气。
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D
(希望如此)











P/S:发泄情绪是必要的,
如果心里的忧郁积存起来却找不到一个方法来发泄,
就会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心上,
搞不好可能还会生病。
所以当你想大哭时,
就痛痛快快地哭吧!
人们都说眼泪有“毒”,
看来是真的了,
所以要经常排排“毒”哦。





欣慧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