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

咳咳...咳..咳咳...
啊~~~~~~~秋!!!
天啊~
灰尘实在有够多的..
更本不是个像人样的博客嘛..
也不知道有多久没写博客了...
这都是...
败在人性最严重的惰性所赐..
哈哈..
但这也不能怪..
谁叫我就是这么懒丫..
阿弥陀佛==

下个礼拜,
考试??==
不敢想...
肯定不及格
准备吃咸蛋鸭蛋炒鸡蛋了==
那些该死的书
怎么都拿么难啃啊..
我都吐了好几回了...
唉~~~~~~~~苦命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

果然念了经
也没拿么压力了
别说我这是自欺欺人
这只是种自我安慰的方法
让自己舒服点
好过点
安心点
爽点''

佛祖丫~
帮我加持吧~

保佑保佑..
至少死也不是死得很难看''

废话不多说
我还是乖乖啃书吧
==
还是做个读书生比较最实际''
加油吧~








欣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