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近在眼前

大楼很高 捷运很快 可是天很灰
城市里面 我寄居在边缘
想拿出梦擦出火焰
脚步很多 改变很难 可是梦很美
抬头想到你会陪我向前
就能奋不顾身的坚决

远赴天涯 找的幸福却在眼前
你的宽容 洗涤我累积的伤悲
守护我 领悟什么才是原点
碎裂过的人 要从拥抱去缝合对爱的理解

放下从前 找的未来却近在眼前
你的身边 才是会开花的世界
我告别 闪耀却迷乱的一切
在风里回来 温暖又让麻木的灵魂重燃感觉

有了体会梦才能慢慢实现
有了陪伴小窗变蓝天
有了感动爱成长幸福的果园
有灯火能回头是多么感谢的依恋




最近变得特别感性,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听歌到落泪。
这首歌真的让我很感动,
渐渐唱进我的心里来了,
也许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吧。
它给我一种很舒服很幸福的感觉,
好像真的回到那最初的原点。
歌词加上潘裕文的演绎,
太棒了!
超爱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