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幸福的起點

凌晨十二點,你我慣常地在通電話。
不知不覺又提到了以前。
說著說著,我發現你的聲音有些哽咽。
你鬧著說只是傷風,沒有哭。
你小心翼翼地問我為啥會喜歡你?喜歡你啥?
我思考了一下。
我說沒原因,這是感覺,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原因的。
我喜歡與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我們一起“酸肖”對方的氣氛。
我喜歡你極富幽默的性格。
我喜歡你逗著我笑的樣子。
我喜歡你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喜歡你那顆對我真誠的心。
最重要的是,咱們彼此呼應著的心。
謝謝你以前再怎樣辛苦都好,此終都沒放棄我,
所以我們才有今天。
因為你,我可以更燦爛地笑著,更開心的活著。
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感受到裊裊溫馨的滋味。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聰明的人不問過去,現在才是重要的。
希望現有一直陪在我身旁的你,會一直陪我走到幸福的邊界,
一同呼吸著甜蜜的空氣,直到永遠。
不管能不能實現,我只希望有你的陪伴就夠了。
你放一百個心好了,我方欣慧絕對不會跑掉的。
相信我。
記得我們心中的契約,絕不可毀約哦^^
【2009年10月14日】
雄與慧的起點。愿這個開始沒有畫上句點的機會。

希望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萬歲!

5 条评论:

  1. 写得很好哦
    要永远幸福^^
    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2. 哇~有yingying的稱贊也~
    好開心~
    yingying在博客寫的詩超好的
    好欣賞~
    希望自己可以向yingying學習哦=)
    謝謝哦^^

    回复删除
  3. 不客气^^
    哈哈
    我乱乱写的啦
    不好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