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Merry christmas=)

我,打了三年的仗,上过了无数次的考场,
终于,
这场历经了多少风霜雨露,沧海桑田的仗,
在今天有了结果。
那会是完美的战局吗?

很不幸的,
不是!
在成绩揭晓的那一刻,
我的心跳不受控制地急剧加速,
扑通”........“扑通”.......
.........................
.............
答案是...我落榜了。

我愣了几秒,
然后继续为荣获8A的同学们鼓掌。

我打了场败仗。
得了7A1B....
败给了我国的母语----国文

我的泪水像永不干固的泉水,夺眶而出。
..................
唉..有人欢喜有人忧...
我将泪水拭去,
向获得全A的好友们说恭喜...=)

没关系,
我会继续加油。
等待着两年后的SPM。冲丫~~~~
^^

但我还是很难过...
锤心肝啊!!







晚上,
跟雄他们一起去carry on吃火锅,烤肉,
那里怪多人的。
店内飘着袅袅的烟雾,
—我还以为着火了呢XD—
萦绕着人们的欢笑声,
好不热闹。=)

大家拼命的烤,
拼命的吃,
深怕吃的分量会输给身边的人,
怪过瘾的=P
烤肉的感觉真得很棒啊^^

吃饱后,肚子里好像多了一个宝宝。
涨死了~~~哈哈

大家三步并两步地朝向portugis地走去。
—真能走呀我们=P—

.......到了,
人数明显地比去年少了。

衰的是,
我一个不留意,
踩到身后的"雪花"铁罐,
摔个四脚朝天==
糗死了~~呜呜.....
 
看到他们被喷得全是"雪花",
连妈妈都认不出,
还够好笑的XP哈哈




很开心有你陪我渡过了今年的圣诞节,
希望每年的今天,
都有你在我身边哦^^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